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此刻的心情

哇~~~
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来这里写部落格了~~
记得上一个post是在上个学期考完大考之后假期post的,距离现在,好久哦~
由于近期都比较忙,加上懒惰,所以都没有来这里写东西咯~

很累,真的很累~
那个死鬼没良心的FYP弄到我真的是sibeh累到不行。(local华语)
弄到我天天感到身心疲惫~zzZZ
haiz...stuck在一个地方好久,现在总算透过衡庆的帮忙之下,终于有了一些进展~
没办法啦!谁叫我那么差?我只能说我没有coding的天份。
人家说,没有天份是借口,那意思是说我没有coding的天份是借口?

很快的,我快要毕业了~
所以毕业后,我该做什么?IT界范围那么广阔,我应该向哪里发展?
转行吗?转去哪里?

怎么办?明年今日的我,会是怎么样的呢?盲目的上班?追求自己的梦想?
有种失去自我的感觉,感觉自己好像没有方向感~ 有谁愿意当我的指南针?

此刻的心情,我相信世界上根本没有一个人能够了解。。。除了我最爱的主耶稣~~
主啊~ 此刻我最需要您给我一个启示~
因为您是我的道路、真理、生命~
阿门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