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此刻矛盾的心情

今天刚从我最爱的家乡槟城回来~
这几天我吃了好几道我最爱的妈妈煮的丰富到不行的菜肴。
haiz...回家的感觉很爽。
可以睡自己的床;
热的时候,有冷气吹;
饿的时候,有好吃的食物吃;
天天吃水果;
练歌,不怕吵到人,因为邻居都习惯了XD;
我家绝对是一个让我疏解压力的好地方=)

但是这次感觉好像没有回过那样,就刚才我在highway回金宝的时候~
衡庆问道,“怎么这个highway仿佛像昨天才走过那样?”
哦???是噢。。。有同感~
其实我也已经回去了好几天,但是却觉得好像没有过那样~

这次,感觉真的有点不一样。
平时回到家乡,我肯定会到处去玩,但是这次真的不行。。。
为了那个没良心的FYP。
但是经过衡庆的拔刀相助之下,我的FYP总算7788了,脱离危险期了。
现在可以专心的赶我的final report了,明天present,然后就完了。。。

但是,这次轮到我的groupmate遇到问题了,但是我却帮不上忙。
其实我真的不想这样哦。。。haiz~ 只能算我本事低能~
haiz......其实现在的心情很矛盾,明明FYP都7788了,待会做report,明天present罢了,怎么还是没有那爽的感觉?

但是不想那么多。。。过了明天~
我就FREE了!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WOOHOOOO!!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