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新的一年,新的挑战!!!

新年快乐!!!
回想起,我的2010年,真的过得挺充实的说呢~

先整理下我这一年内做过了什么。
这一年,我居然对一个女生表白,但是被拒绝了~XD
这一年,我参加最多歌唱比赛,但是都没拿过三甲~T.T
这一年,我透过歌唱比赛,认识了超多朋友~^^
这一年,是我大学三年级,做了一个超级恐怖的FYP~>
这一年,我和我大学同班三年的同学一起努力,但是后来因为他们比我早毕业,却分离了~T.T
这一年,总算在大学三年内,终于找到了共同兴趣的知音们~^^

虽然2010年年头,我有一个愿望,就是在这一年内要得到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歌唱比赛冠军;
但是最后却还没拿到;
但是我仍然不会放弃!!!一定会继续努力下去!!!
希望在这一年2011年内能够得到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冠军=)

在这新的一年内,上半年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个学期在UTAR里的大学生活了;
因为之后就毕业了;
所以下半年开始,即将是我人生中踏入一个新的挑战了!!!
人生中第一次真正踏入社会工作了!!!
以后就没有得享受学生生活了~
以后就没有得享受金宝的生活了~

现在的我,最担心的就是我的工作问题;
IT的范围那么广,
我毕业后要往哪一个方向发展呢?
haiz...由于我的CGPA不高,
所以我很担心将来出来寻找工作的时候会遇到难题;
难题,是难免的了!谁叫我CGPA不高,怨不得人!
但是我会时时刻刻都记得,只要靠着上帝,我凡事都能!!!
所以主啊!我相信你!
我相信你是爱我的,你绝不会离弃我!
因为在我还未认识你的时候,你已经先无条件的爱我了!
所以主啊!我也爱你!!!

其实我最不舍得的是我在金宝认识的朋友啦~
尤其是知音的!!!
很难得,才认识短短八九个月,我们的感情居然是好到不懂怎么说。
唔。。。虽然我不是top10参赛者,但是我也不懂为何无端端介入他们的圈子中;
成为他们一分子;
这或许是缘分吧!
现在唯有我能做的,就是珍惜接下来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;
现在,Cherrie姐第一个离开了;
接着,将会是我、Max和Kok Weong离开了~
haiz...现在的心情,很沉重。

最后,新的一年,新的挑战!!!
愿神赐福予我!!!
我绝对相信只要上帝不离弃我,我一定会胜过一切!!!
新的挑战!!!我来也!!!
HIAK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