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3, 2011

2011年的大学生涯点滴~

哇!!!真的好久没在这边写东西了哦~
距离上次,已经整半年的时间了哦...
哈哈哈...原因???
懒惰咯XD

2011年,到目前为止,我过得挺开心,挺充实的说~
在这一年内,我认识了更多爱唱歌的朋友...
我在这一年里的最后一个学期,我很轻松,因为这个学期科目少~

年头的week1还是week2了,我、、Max、Cherrie姐、Sky和小可去了KL...
也在sunway lagoon玩得很疯~
那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sunway lagoon哦~^^
还有人生中第一次去I-City哦~
当时的旅程,真的很难得~
因为Cherrie姐特地从槟城下来找我们...=)

然后我也参加了UTAR 2nd Karaokay Competition...
我参加这个比赛的原因是因为我在第一届的时候在半决赛20强就被淘汰了...
我要看这次能不能突破进到总决赛10强...要雪耻一番~
结果我就真的进了10强,然后也多了一首成名曲,陶喆的《王八蛋》...哈哈~^^

比赛唱的歌曲有:
Audition-婚礼的祝福,王八蛋
半决赛-王八蛋
总决赛opening-组曲(卡门+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+燃烧吧火鸟+爱你的只有一个我)
总决赛第一回合经典歌曲-只要为你活一天
总决赛第二回合一对一PK-My Anata

对这个比赛的心得:
这次的比赛,真的是让我其中最难忘的比赛 ...
也透过这个比赛,我才懂自己是可以唱快歌的~
也透过这个比赛,我接触了photo shooting...
然后拍了一些照片...虽然拍的自己不是很满意,但总算有尝试过~
老实说,我在这次的比赛,我 真的比得很开心~
我真的是非常的享受这 整个比赛的过程...
过程有我们练习team song,包括排舞、走位、合音等等~
这点我真的要感谢noel和sushi...
noel帮我们排舞,sushi帮我们排歌~^^
在着比赛的过程,我也当了她们其他参赛者的司机...哈哈XD
然后也谢谢工作人员的包容我每次迟到的坏习惯...放心吧~我会改的=)
虽然到最后我还是进不到5强唱第三回合,但是我真的很享受过程。
从第一届到现在都一样~^^
也谢谢到场为我加油的朋友们...(自己对号入座XD)
总的来说,这个比赛的点点滴滴,我都很难忘~

接着,我要说的就是刚刚过的penang+teluk intan trip...
很开心...和上次有点不一样~
因为我们这次是budget trip...
然后我们也只是到处去吃吃吃!!!XD
哈哈哈XD
虽然照片拍的很少,但是它永远存在我的记忆中=)
然后也透过这个trip,我心中也知道了答案...
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做朋友啦(自己对号入座^^)

总的来说,2011年有很多我的第一次~
我第一次载歌载舞,第一次在台上唱快歌受到肯定...
第一次在audition(包括VOU)的时候,评审居然是 自己的朋友(自己对号入座XD)
第一次收到女生送我手信(黄色angry bird和马六甲土产,自己对号入座XD)
第一次在Mr Fat和家辉驻唱...(上次的只是
唱一个session罢了,所以不算XD)
第一次在台上用mic stand唱歌XD
第一次染头发~XD
也在这一年,我在音乐上,也真的进步了许多...
谢谢很多朋友的指教(自己对号入座XD),我会继续加油的=)


我人生中第一次去I-City,那里的灯光好漂亮哦~
这也是我其中蛮难忘的trip...=)

这就是我的photo shooting的照片,我个人觉得很不是很好看啦XD
不过也不是摄影师的错,是我不够自然...哈哈XD
这就是拉曼大学第二届卡拉ok歌唱大赛的十强人马^^
大家都很棒哦~^^
这张就是我们十强人马的宣传banner~~^^
我蛮喜欢这张照片的说=)

这张照片里的我很像主角,后面的都很像我的dancer~~XD
其实这个是我们的team song组曲的表演来的=)


这就是我们的ending post...超型的XD

这张是我们photo shooting之前拍的=)
这张是我们化妆set头发之前...完全素颜XD

结果这就是我们team photo拍出来的效果...
老实说,我是sibeh不喜欢~

我和雁萍的合照~^^
她就是传说中的翻版梁静茹XD
她也是十强人马哦...唱歌超棒的=)

我在半决赛唱《王八蛋》~

我在总决赛第一回合唱谢霆锋的《只要为你活一天》^^

我在总决赛第二回合唱陶喆的《My Anata》^^


总结:踏入社会面对现实已经接近我了~
现在开始,收拾心情,面对未来的挑战~
过去的点点滴滴,也只能回味。
接下来我会以工作赚钱为主了...
当然,我还是会继续参加歌唱比赛追求梦想~
毕竟我的喜好是唱歌...
我不会让我的年轻留白...
接下来会有更多更大的挑战正在等着我...
靠着那加给我力量,我凡是都能行...
我绝对相信上帝会带领我的=)
无论如何,我会准备好来面对前方的挑战!!!
加油!!!章国伟!!!你行的!!!
你不是普通的鸟!!!XD
愿神赐福予我=)


对最近跟我比较混熟的朋友们说的话:
Sky:谢谢你一直以来在歌唱上给我的指导;
也谢谢你一直以来都当我们的司机...
最后我只能说...
无论歌唱还是学业上,你都要加油!!!

Xiao Ke: 怎样都好...谢谢你在pengajian malaysia的时候给予的帮助=)
虽然成绩还没出,但是如果没有你的帮忙,我可能midterm的时候真的不会做了~^^

Grey:谢谢你在吉他上给了我指导...
但是无论如何,学业也重要哦~^^
不要因为唱歌而忽略到学业哦=)
尤其你现在是转course了哦~^^
所以要安排好时间哦...组band,练歌,但是不可以忘了学业;

YinYin: kamparteh for ur career...=)
and wish u get a job as soon as possible...
God bless^^

Pascal: 恭喜你进入UTAR读书哦=)
大学生活,真的要尽情享受,过了三年,就真的没办法享受了...
还有,读书的时候,真的是要认真啦...
能的话,尽量在Year1拼到3.0++
还有,不要再抽烟了~^^
少抽都不要!!!
加油!!!

YinHong: 你啊...Year 3了哦~^^
分配时间真的很重要了哦...因为你有FYP哦~
要常常祷告与神交流哦...
相信你每天都有祷告啦...哈哈XD
无论在学业上还是驻唱,都要加油!!!
也谢谢你给我音乐方面的指导...
还有灵命上的指导...
与你好相处=)
愿神赐福予你~

Sushi: 你啊...我知道你是非常辛苦的...
我知道你读UTAR是完全没有用到家里的一分钱...
我也觉得你真的是非常了不起...
才导致你到处跑驻唱...创作...
大家都知道你很忙~
但是你的时间真的要分配好哦...
你一旦累了,你就没有精神读书了...那怎么办?
你顾着赚钱,而没有时间和精神读书...fail了,还是要重拿~
到时候又要花钱...
所以我觉得你的时间真的要分配好好啦^^

YenPeng: 你啊...还在foundation哦~
其实foundation是非常轻松的...
注重学业固然是对的,但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~
唱歌方面,拿你的自信心出来!!!
你最缺乏的就是你的自信心...
要敢敢唱=)
你是可以的...然后尽量尝试别的歌...
尽快撇开梁静茹的影子哦~^^
还有,有机会的话,我真的很想现场听到你唱《叶子》和《受了点伤》...
看得出,你无论对做什么事情,你都会很认真...
在学业上,你每天都有study group;
在比赛的时候,我也看得出你真的很认真的去练《即时生效》的舞步...
但是有时候真的要适可而止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~^^
无论在学业上和歌唱上,都要加油!!!
我们明年astro新秀大赛见!!!
愿神赐福予你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